出境臺灣到入境美國

7/24

班機前一天下午,到家裡附近salon染頭髮

順便請設計師幫我編髮,畢竟疫情期間,頭髮不要散著比較好!

覺得綁得很好,到目的地時,還有七成完整












 




7/25 早上9:50的飛機

從桃園機場出發,疫情期間機場的確少了很多人,

但爸媽弟妹  還有公婆  都特地來送我了




因為機場內也不能內用飲食,所以大家只能稍微站著講一下話


時間差不多了就讓我出境






妹妹拍下我出境的身影






而且還在instagram上寫下有點感人的話(明明我們都不曾這樣跟對方說過話




好友芸芸一早看到我要離開的照片,

也很感傷地寫了一對note給我















本來剛剛在跟家人道別,完全沒有覺得感傷(真的一點都沒有

我們家真的不走這種style

但才剛上飛機,找到位置坐下後,就看到芸芸來的訊息

居然有種也想哭的感覺


但到了這一刻,也還沒有一種真的要離開台灣好一段時間的那種真實感





但幸運的是~

因為我搭的是聯合航空,比起長榮或華航飛美國

搭的人比較少

所以獲得了一人一排的位置🎉🎉🎉🎉

一個人用兩張桌子,直接橫躺

真的太舒適了!(畢竟我真的很討厭搭長途飛機


飛機餐不怎麼好吃

但飲料直接給一瓶很讚



 





持續飛行.....















在美國時間25號早上六點十八分降落舊金山機場

我的轉機時間只有兩個小時,用了最快的速度下飛機

但是最討厭的事情發生了

排海關的隊伍有夠長................


然後我就錯過飛機囉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😃


只能狼狽的拖著兩個行李到聯航的櫃臺重新re-schedule

從原本早上10點多的飛機,變成下午一點

然後下午一點的飛機在芝加哥delay

又延到下午快四點


好不容易上飛機後,又過了五個小時,從西岸飛到東岸

28小時後,終!於!到!目!的!地!了!

開學前先去Virginia找原原  耍廢(?



睡醒後的第一餐 溫蒂漢堡




待續






留言